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

柬埔寨之吴哥行脚 30.04.2013

30.04.2013

今天的行程较累!我们得乘搭6个小时的巴士前往暹粒 (siem reap)。感谢神!我今天舒服多了,肚子还是疼,但不像昨天一样又吐又拉。。虽然如此,我还是得非常小心我的饮食。此刻的心情是满怀期待那七大奇迹之一“吴哥窟”。 

我们乘搭的是Mekong Express Bus, 比我们这里的长途巴士好太多了啦~ 他们有巴士小姐,还提供面包+蛋糕及水一瓶。沿途巴士小姐还会做些的讲解-柬埔寨的特点文化等。。一个人的费用是美金11元。 个人觉得这很合理。



到达巴士站将会由我们的酒店安排载送。经过第一天的经验,说真的我们还真怕又被人放鸽子!下了巴士又没看到我们的牌子,紧张的叫我老的打电话!呼~~ 电话的那头说他刚刚到外面~ 开心开心! 原来被欺骗的感觉不好受~ 会有阴影的! 哈哈。。

抵达暹粒的时候已经是下午2点多了。我们今天将入住我们在agoda网站上所订的Golden Butterfly Villa。一抵达酒店门外,我们就像大牌贵宾一样。。又是ice lemon tea,又是西瓜,花生,nasi panggang 及冷面巾的招呼我们! 不说你不知,这里一个晚上才美金20元!安顿好了以后,服务生告诉我们他们也额外提供免费的脚踏车供客人租用!茶,咖啡和香蕉免费无限量供应。。差点没晕倒~ 我们一个个开始怀疑他们赚不赚钱啊~ 呵呵。


看,原本疲累的我们来到这里敷了个冷面巾,喝了杯冻柠茶。。整个人又变生龙活虎了~ 哈哈!



这酒店还有个特点就是按摩服务。所有的客户只要入住这里就可以享受免费柬式按摩半个小时。 个个听到更加雀跃!但他们只有三个按摩“妹”。 所以一次最多能够容纳3个人! 还得提早预约哦,不然轮不到你呢~ 哈哈。他们可红呢! 今天只剩下三个位置,我们的预约时间是晚上9。30。

Tada~~ 我们的房间! 有没有很精致?

太美了,不得不拍~ 哈哈。来张大合照呗。

安顿好了以后我们就迫不及待的要出去看看暹粒的市区。
有免费的脚踏车当然不放过啦~ 我这白痴不敢骑,得靠我那帅哥载,其他的就各自骑一辆。个个开心及了。。。说是第一次出门自己可以安排要去哪儿就去哪儿,没有时间规定,要吃什么就吃什么,要停就停。哈哈。。。看到他们开心我们也很高兴!




晚上我们来到koulen 看看当地的文化舞蹈兼“不肥”晚餐。边吃边欣赏舞蹈!
其实我不觉的有什么特别吸引的啦~ 去不去看个人喜好!但至少也看过他们的传统舞蹈。



 

8。30左右好了以后我们就到附近的夜市走走。随后就回去酒店预备按摩咯!! 嘿嘿。。
先试试免费的半个小时,看看功夫到不到家! 哈哈。。。这一按,完蛋!这两位妈妈不能自拔!下来的三天连续的去按摩! 哈哈。。一个小时美金3元而已。。便宜呆了!

悠闲的一天就这样过了,虽然行程没有满满满。。但旅游就是要放松,缓慢脚步欣赏这陌生国家的一切人事物不是吗?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